今天是: 站内搜索:

【防骗警示】刷信誉 切谨慎

浏览:1943次 发布日期:2014年03月24日
网购不断发展,淘宝店铺也随之越来越多。一个店铺销量的多少和被推荐力度的大小和它自身的店铺信誉度有着密切的关联。所以现在许多商家都倾向于找人做假单,刷信用。这种事情听起来很简单,但真的牵连进去却是受损颇多。
 
小白在网上找了一份兼职,说是只需要在电脑前买买东西给好评替人刷信用就可以得到一定的回报,于是他就和对方取得联系开始了工作。第一单工作就是刷105元的东西,支付成功后对方返还了110元作为回报。动动手指就赚了5元钱,于是第二单来的时候他很快就确认了支付,这次他刷了1890元。可是这次没有那么顺利,对方说要连续刷满两单才能返还,有了第一次的愉快“合作”,小白没有多想便完成了他提供的第三单,大概有1500元左右。随后第四单对方要求刷9765元,看着巨大的数额和迟迟没有返回来的第二单钱,小白突然察觉到不对劲,就报了案。
 
不过尽管如此,损失的3000多块钱还是没有办法挽回。刷信誉兼职赚钱大多是骗人的,馅饼是不容易掉的,掉下来的也不一定好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