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防骗警示】小心来自“朋友”的问候

浏览:1947次 发布日期:2014年03月25日
女王节的时候,高中闺蜜通过QQ给我留言,说是推荐我去做兼职。我知道,她自从上大学以来,已经通过不同的渠道赚了好多钱了。有福同享,真是好闺蜜啊。
 
这是一份网络兼职,给淘宝店家刷信誉。女王节,大家都急着花钱,我却要赚钱了,想想心里乐滋滋的。于是我就打电话给她确认一下,可是无法接通,估计她睡了吧,OR飞行模式ing
 
自己先试试呗,于是我就加了闺蜜提供的QQ,对方很及时就跟我聊了起来,还给我看了营业执照。这下没问题了,一定是正规的网络兼职,肯定不是什么骗子。马上我就上岗了,先做了一个400元的单子。做完了,对方说,真不错,做到1200元就算完成第一个任务,完成一个任务就可以返还本金,支付佣金了。可是那天白天的时候和小伙伴们玩得太high了,困了,心想,这个钱可以慢慢赚嘛,先去睡觉。
 
第二天早上很早就起了,心念着赚钱,又做了800元的单子。这下可以拿了吧?正当我等着建行提示我的卡里充钱了的时候,对方居然说我做的太慢,要再做一个。我跟他理论了很久,没用!他说,你就再做一个嘛,很快的,这个汇款什么的都是系统自动设定的,他也改不了啊。我心想,就再做一个吧,不然我的1200不就白白没了吗?于是就又做了一个任务。这回总行了吧?可是他又说还要做3000,等级越高,返利越多。那我就不高兴了,没道理啊,话还没说两句,他居然把我拉黑了!!!不会是……我连忙拿起手机,打闺蜜的电话,可是,她居然一点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问她,不会是号被盗了吧,一登,果然!我的2400?没了!还受了一肚子气和委屈……真是……一切尽在不言中,小伙伴们,一定不要重蹈我的覆辙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