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防骗警示】卡里多少钱 你真知道吗

浏览:2028次 发布日期:2014年04月25日
清明放假前,我在网上订了一张回家的机票,坐火车回家实在太累,所以土豪了一把。不想,第二天,客服打电话说航班取消了,要退款给我。因为整个航班票已卖完,退款处理很忙,希望我能立即处理,否则可能要好久才会再轮到我。我心里有些不爽,看来我不适合做土豪,连订张机票都取消。
那我还是赶紧去ATM机取款吧,不然不知道要等到猴年马月,到时候,客服态度肯定很差,钱要不回来都是有可能的。于是,我就按照他的指示,马上到就近的ATM机上操作。我把账号报给他,他让我稍候。过了一会,他说无法转账,是不是账号错了。于是我又核对了一遍,没错啊。我有些着急,然后他说要不这样,你现在卡里有多少钱。我说有4700。他说,你就转4800xxx账号,肯定转不出去的,要是能在ATM上操作,那就说明你的账号没问题,我再试一下能不能转给你。我想想,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于是就这样做了。可是,令我始料不及的是,居然转出去了!就在这时,电话挂断了,再打就无法打通了。
我百思不得其解,但我知道一定是遇到骗子了。网上一搜,发现这是一种很老的诈骗手段了。就在你将转4800的时候,骗子(们)立即往你的卡里打了100,就可以转出去了。如今的骗子的手段真是层出不穷,我是万万没想到还会有这样的手段!事后想想,我怎么不先上网查查航班到底取消了没呢?真是追悔莫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