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校领导检查暑期重点项目施工进展情况

浏览:2116次 发布日期:2014年08月29日

烈日炎炎,我校暑期重点建设项目工地正如火如荼、一片繁忙。8月5日上午,副校长姚宏昌带领宣传部、后勤处、保卫处、网络技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正在施工的校园网改造、校园监控系统改造、化工实验室环保改造、体育馆顶棚改造、教学楼一楼围建、屋面维修等重点修缮建设项目进行中期检查。

每到一处,姚宏昌详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施工中遇到什么困难,并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要求。在教学楼一楼围建施工工地,他叮嘱施工监理单位,学校的建筑设施关系到千千万万的学生,也牵动着千千万万个家庭,一定要严格把关,确保工程质量。

现场检查结束后,还召开了总结会议,姚宏昌对各单位前期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抓紧施工,确保在预定时间完成各项施工任务;二是要做好工程结束后路面、草坪等复原工作;三是要做好工程图纸等的保留存档工作;四是要再接再厉,确保施工安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