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防骗警示】重复支付的痛

浏览:1882次 发布日期:2014年10月27日
校园里,迎着微风,同学们骑着一辆辆自行车结伴而行。我羡慕地看着她们远去的身影,多么希望自己也有一辆帅气的自行车。但无奈校园内卖的自行车样式不独特,于是我兴起了在网上买车的念头。我挑选了好久,终于看中了一辆,于是就向淘宝店客服询问货物情况。但店家说店里没货,我不由得一阵遗憾。但他又说朋友那里有现货,并提供给我他朋友的QQ号。我开心地加他为好友,在经过一番交谈之后,我决定买下那辆自行车,并用支付宝付了款。奇怪的是,对方说我没有支付成功,需要重付,我便再次付款。结果对方又说超时,我只能接着付钱。之后,我又使用银行卡转账转了两次。最后收到了银行短信,发现自己支出了挺大一笔金额。这时我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等我再去联系那个QQ号,不论我怎么怒问,他都没有理我了。
这次网购的经历真的是让我留下了阴影,我一看到相似的自行车,就会想起自己痛失的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