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构筑防火安全堡垒――组织食堂员工开展消防检查及演练

浏览:1695次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01日
 
构筑防火安全堡垒
――组织食堂员工开展消防检查及演练
 
根据学校消防宣传月工作安排,保卫处与后勤处对食堂和商贸区进行消防检查及实战演练。
日前,保卫处和后勤处对学校食堂和商贸区进行了消防设备检查,对检查工程中发现的设备损坏、缺失、老化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决,并对经营者擅自使用、损坏消防设备等问题进行问责并要求整改。同时,还组织食堂经理、后厨工作人员等进行了安全知识培训及灭火演练活动。经过消防科工作人员的知识讲解后,餐饮管理科职员、食堂经理和后厨工作人员又到室外进行了灭火器的使用及初期火灾扑救方法的实际操作培训。培训中,员工们纷纷按照消防科的操作要求认真演练,要领牢记在心、动作规范标准,员工们的表现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本次消防演练收到了预期效果,下步将继续探索开展多种形式的消防演练活动,切实做好校园餐饮和商贸区消防安全工作,构筑防火堡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