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学校召开会议布置寒假春节工作

浏览:1626次 发布日期:2015年01月30日
 
1月28日,学校召开各单位、部门党政负责人会议,布置寒假、春节及下学期相关工作。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各部门(中心)负责人出席会议。党委书记胡建新主持会议。
会上,胡伟校长就今年寒假春节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重点对教学、学生、科研和社会服务、后勤、保卫、党风廉政等七个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胡伟指出,要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的方针,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全面做好新建本科院校合格评估准备工作,做好新增专业学士学位授予和校级本科特色专业申报工作;重点做好学生“防交通事故、防火防盗防骗”安全教育和法制、健康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做好招生就业、转专业和专升本工作;要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申报的动员、组织和服务工作,要围绕我市 “四大产业集群”,组织发动教师深入企业开展科技对接、洽谈合作和联合攻关;要加强校园安全保卫、干部值班等工作,确保校园、师生安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务实节俭文明过节。
会上,胡建新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胡建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分析了当前反腐败斗争依然面临的严峻复杂的形势,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是指导当前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全面深化作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文件,各级领导干部和党组织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胡建新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每一位领导干部都要态度鲜明地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服从组织、忠于职守,严于律己、作出表率。 
胡建新在讲话中还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特别就2015年要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推进从严治党、深化作风建设、制定大学章程、推进思政理论课教学改革、校园文化建设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