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分析会

浏览:1631次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16日

 

为贯彻落实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教育系统安全稳定隐患排查分析和高校意识形态领域分析研判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15]70号)文件精神, 4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分析会,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分析,交流安全管理工作经验。副校长姚宏昌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和学生处、团委、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分别就存在的安全隐患及采取的防范措施作了汇报交流。学生处、保卫处等部门就今年以来校园及周边的安全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对公寓消防安全情况,特别是大功率电器使用情况、公寓就寝管理、学生心理卫生、外出兼职和春游安全等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安全防范的意见。

姚宏昌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学校安全电视电话会议和省教育厅文件精神,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使全体师生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把上级部门的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二是要努力开创学校安全工作新局面。姚宏昌指出,过去一年学校总体安全稳定,但安全隐患还是存在,不可悼以轻心。在关注全国安全形势的同时,要关注网络信息安全,关注学校及周边环境,关注校园内安全细节,做到未雨绸缪,防范于末然。三是要把安全稳定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围绕安全稳定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法制化目标,使全体师生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促进平安校园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