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学校召开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推进会

浏览:1722次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01日

5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等级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等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副校长姚宏昌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郑文山、吴新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郑文山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了《浙江省关于开展等级平安校园建设的意见》等相关文件,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中的各项任务进行了研究部署。
姚宏昌在会上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等级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是一项战略性、全局性和基础性工作。是平安浙江、平安衢州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明年恰逢本科合格评估,平安校园建设是各项工作的基础,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务必按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二是各单位、各部门要做到内容理解准确、标准把握清楚、目标推进有序。三是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建立健全台账,做好分段考核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