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暑假即将来临学校组织安全大检查

浏览:3140次 发布日期:2015年07月10日

7月9日,学校组织暑假前全校安全大检查。副校长姚宏昌、李长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学校教学、实验实习、食堂公寓、供水供电等重点要害部位进行全面检查,详细查看重点部位安全责任、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并对暑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检查当中,校领导要求各单位、部门要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把假期校园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一位师生员工,放假前再进行一次安全检查,彻底消除隐患,对假日停用的实验室、计算机房等场所要进行封闭,落实断水断电措施,防范意外事故发生。假期有在校内施工项目、场地对外使用的单位,有校外人员车辆进出的,请提前告知保卫处治安科,并为进出车辆办理进校标志。
校领导强调,全校师生员工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交通、消防、治安等各方面的安全防范能力。对暑假期间留校的学生要切实加强管理,做好细致的服务工作。检查过程中,学校领导还要求有关部门要加强值班值守,保持信息畅通,做好应急处置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