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郑文山副校长实地检查新生开学保障工作

浏览:1723次 发布日期:2015年09月15日

9月11日上午,副校长郑文山带领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计财处、后勤处、保卫处、网络中心等部门到新生报到现场、学生公寓等地,现场检查新生开学保障和接待新生报到等准备工作。
郑文山首先来到设在孔子广场的新生报到现场,向随同的部门负责人详细了解新生报到点和摊位设置、环境卫生保洁、网络保障等情况。在学生公寓,郑文山走进新生寝室,仔细察看公寓环境卫生、配套设施等,并向随行人员详细询问学生公寓迎接新生入住工作的准备情况,逐项提出明确要求。
郑文山强调,目前我校的新生接待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各部门还要根据责任分工作进一步的细化,要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各项工作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参与接待新生的每位工作人员都要熟悉迎新工作方案,熟悉工作流程,对新生及家长做到热情接待,主动当好“引路人”,用热诚的态度、严谨的作风、细致的服务展示衢州学院的良好形象,努力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满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