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学校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浏览:2476次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23日
为确保寒假及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1月21日上午,副校长吾国强、郑文山分别带队到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实验室、图书馆、二级学院以及大礼堂、配电房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检查。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设备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检查中,校领导详细了解各单位安全稳定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寒假期间的安全防范、整治隐患、安全生产、值班值守以及假期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检查组要求,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寒假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要加强安全教育,增强师生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认真开展安全隐患自查,不留隐患死角,对发现的隐患要及时进行整改。做好假期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加强公寓管理,严格人员出入的验证登记。落实好寒假期间的值班安排,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对重点区域、关键部位、重点时段要强化防火防盗的安全巡查,确保学校寒假及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让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
                                         
叶槐明/文 陈红梅/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