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郑文山检查开学后勤保卫准备工作

浏览:2451次 发布日期:2016年02月23日

农历新年伊始,新学期开学在即,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后勤保障和安全保卫顺利有序,2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文山带领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负责人等同志对学校寒假期间及开学后勤保卫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郑文山先后来到图书馆幕墙修复工程和多功能体育活动中心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向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新年的祝福,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要求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切实提高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如期完工。郑文山还走访了教学楼、学生公寓楼及食堂等场所,检查了校园绿化改造、学生晒被场建设、食堂开餐筹备等工作,听取了后勤管理处和保卫处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后勤保卫部门同志假期牺牲休假时间,加班加点,奋战在校园服务一线的奉献精神给予了肯定,尤其对寒假期间全面做好寒潮及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及应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后勤保卫全体同志未雨绸缪、统筹兼顾,切实做到心、脑、行三个到位,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和保障能力,确保学校新学期开学各项后勤保障和安全保卫工作有序运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