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我校荣获“2015年度消防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浏览:1660次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03日
 

2月26日,市政府对在2015年度消防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31家单位和33名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我校被市政府授予“2015年度消防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据了解,我校已连续两年获得此项荣誉。保卫处消防科祝宙烨同时获得了消防工作先进个人的称号。

2015年,我校继续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加强消防组织建设、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强化值班巡查责任区的划分,使消防工作责任更加清晰。校保卫处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及培训演练,通过消防逃生演练、学生消防志愿者消防知识培训、组织消防知识竞赛等,达到人人参与消防、人人懂得消防的目的。全年共组织师生开展各类消防安全讲座及知识竞赛6场次、举办消防培训演练5次,参加活动人数达2千多人。在坚持不懈加强师生防火安全教育的同时,严格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加强消防投入和管理,努力构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加大了对各类活动、节假日的消防安全检查力度,重点对学生公寓、实验室、教学楼、大会堂、食堂等重点部位和人员密集场所的检查,全年共组织各类消防安全检查十几次,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十多处,学校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得了显著提升,为我校各项工作的平稳开展起到了安全保障作用。2015年我校消防安全工作成效显著,全年学校无一起消防违法行为,未发生一起火灾事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