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学校召开“等级平安校园”建设预评会

浏览:2367次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28日

为迎接省委建设“平安浙江”领导小组办公室、省教育厅等四部门联合组织的等级平安校园考评,积极创建级平安校园,3月24日上午,副校长郑文山主持召开我校“等级平安校园”建设预评会,对“等级平安校园”创建迎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并组织全面自查。

校等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小组办公室主任、保卫处负责人通报了当前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对迎检进行了具体人员分组分工。各部门负责人交流了创建工作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郑文山在会上强调,各部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各负其责,补短板、抓漏洞,一些隐性、潜在的问题都要整改到位,按照要求认真做好迎接的准备工作;要对照《关于开展等级平安校园建设的意见》的具体要求,强责任、勇担当,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凝练特色和亮点,组织好自查自评自纠工作,做好督促检查,全力抓好等级平安校园创建。各部门要相互协作,共搭创建工作平台并相互补台,密切配合,把此次迎检作为全面体检、改进工作的契机,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研究并采取措施进行整改,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管理保障体系,高标准推进我校等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

会议结束后,郑文山带队对图书馆、学生公寓、实验室等进行了实地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有关责任单位、部门切实落实整改措施,以最佳状态做好迎评工作。(文/沈越懿 摄/吴兰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