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保卫处联合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琴房安全管理座谈会

浏览:2707次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15日

日前,北京和颐酒店女孩遇袭事件引起了人们对僻静场所安保工作的关注,我校保卫处对相关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 4月8日,保卫处联合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琴房安全管理座谈会,以进一步加强琴房等僻静场所的安全管理,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保卫处、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辅导员,琴房管理员、学生值班员、楼栋管理员参加座谈会。

我校琴房所在的8号教学楼,地处校园东北角,位置比较僻静,琴房分间隔离,加强安全管理尤为重要。与会人员在座谈会上对琴房管理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保卫处同志结合和颐酒店女孩遇袭事件,分析了目前琴房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希望各管理人员进一步明确责任和义务,完善琴房安全管理规定,对照规定严守各项管理职责,做到多管齐下、各负其职,形成联动。会上,就女学生如何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等进行了辅导。教师教育负责人也表示,安全工作关系到校园的和谐稳定,关系到每个师生家庭的幸福,管理员一定要明确职责,强化安全意识,发现安全隐患及时通报,确保师生能够在安全文明和谐的环境中学习生活。(保卫处 沈越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