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学校采取系列举措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浏览:1836次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09日

 

为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护航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近日,学校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新生消防安全演练等举措,排查整治校园安全隐患,强化师生安全意识,切实保障校园安全。9月30日下午,校党委再次召开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会上,校长胡伟传达了全省深化平安浙江建设暨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会议精神、《关于开展民房等重点领域火灾隐患集中排查整治行动的通知》精神;副校长郑文山传达了《全市民房等重点领域火灾隐患集中排查整治行动方案》精神;副书记杨政、副校长郑文山、副校长吾国强分别研判了各自分管领域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举措。

胡伟在会议上强调,各学院、部门(单位)要按照省市相关会议、文件精神,进一步落实好工作责任,要全面发动、形成合力,要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层层压实责任,要不留任务死角、确保各类检查全覆盖。要认真排查,摸清情况,从严整治,督改隐患;要继续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做好值班和督查工作。要立足长效,完善机制,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党委书记胡建新要求,各学院、部门(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重要思想,认真贯彻全省深化平安浙江建设暨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会议精神,保持清醒头脑,紧绷校园安全稳定这根弦,增强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落实工作举措,加强风险防控,按照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和本次党委会工作要求,继续深入排查当前校园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不断提升风险预警和治理能力;要注重工作联动,构建长效机制,同心同德、密切配合,举全校之力共同做好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办公室 张荣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