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学校召开护航“十九大”实验室安全专项工作会议

浏览:1623次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09日
 

9月2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号会议室召开护航十九大实验室安全专项工作会议。各二级学院(中心)分管实验室副院长(主任)、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安全员,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吾国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首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就开学初实验室安全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先后对2017级新生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工作、《衢州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实验室突发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安全管理制度分别作了安排和解读。随后,该处负责人从建立健全校院二级安全管理组织体系、国庆期间实验室值班与安全巡查、各项安全制度的严格执行、隐患排查防范与整改等四个方面,对“十九大”期间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作全面部署。

最后,吾国强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要把十九大期间安全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严做实;二要切实加强安全工作研究与部署,层层落实责任、层层守关尽责力;三要扎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对存在隐患及时处置整改。(设备处  张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