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学校召开2018年春季开学暨安全风险自查工作部署会

浏览:597次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9日
 

为保障春季开学工作顺利有序,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学校于2月28日上午召开2018年春季开学暨安全自查工作部署会。校长胡伟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胡伟学习传达了《浙江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转发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春季开学暨学校安全风险防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和《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近期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各部门(单位)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深入开展自查,梳理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开学准备工作顺利进行。

同时,他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强调各部门(单位)思想认识要高,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责任意识,要时刻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工作措施要实,要全面提升我校安全稳定工作质量;监督检查要严,要细化深化我校相关工作方案,严禁走过场、搞形式;保障体系要全,要形成齐抓共管、人人参与的工作局面。(办公室 金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