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校领导带队进行开学前安全检查工作

浏览:705次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9日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确保开学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3月4日,副校长郑文山、吾国强分别率队检查校园安全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逐一排查、登记,并要求相应职能部门负责人建立问题清单、及时整改,对能够立即整改的马上整改;对整改有难度的,要求设置警示标志,做好防范措施,抓紧时间协调整改,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郑文山指出,新学期已经开始,我们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各职能部门要直面存在的安全问题和隐患,并及时有效解决;要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进行,满足广大师生工作学习需求,尤其要确保教学工作正常进行,为学生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

吾国强指出,网络中心要确保学校网络信息安全,各二级学院(中心)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要主动去发现可能存在的安全问题和隐患、防范可能发生的安全事故,将安全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宣传部 谭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