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我校勇夺柯城区第三届微型消防站技能大比武第一名

浏览:878次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8日

继获得柯城区第三届微型消防站技能大比武教体文卫组第一名之后,6月5日,我校又喜获总决赛冠军。

本次大比武共有来自企事业单位、教体文卫、街道社区、金融商贸等的近200家单位近千名选手参加。经过前期消防理论知识竞赛和分组预赛,我校窦高杰、毛圣力、高巧灵三名选手进入决赛。

 

总决赛共设40米两盘水带连接出水打靶、50米油盘灭火、3×50米综合接力三个项目。随着一声发号令下,比武场上参赛人员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消防员们全副武装,拎着灭火器、水带,全力朝终点冲去,竞争相当激烈,衢州学院3名队员充分发挥精诚合作的精神,快速、熟练地完成竞赛项目。

衢州学院微型消防站自成立以来,十分重视提升消防站队员的业务技能水平和灭火救援能力,经常性地开展技能训练。为积极备战比赛,我校保卫处精心组织,制定了详细的训练、比赛方案,精心挑选参赛选手,利用休息时间进行训练。在一个月时间里,队员们顶着烈日,穿上厚厚的消防服、雨鞋开展训练。保卫处同志手把手地指导队员各项消防技能,使队员们操作规范性、速度明显提高,取得了总决赛第一名的好成绩,全面展示了微型消防站业务培训成果。(保卫处 沈越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