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我校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浏览:52次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5日

114日 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文山、吾国强分头率队,深入教学楼、图书馆、实验室、公寓楼、食堂、商贸中心、公体部、配电房等校园安全重点部位,对安全稳定工作及寒假期间的安全防范进行逐一检查。对校舍安全、实验室管理、消防安全、食品卫生防疫、用电安全等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吾国强要求,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相关部门及单位要再检查再落实,对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措施。寒假期间,实验室管理不能放松,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安全工作不能放假,要坚持值班制度,做到每日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及时处置,不留后患,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郑文山强调,要牢固树立积极防范的安全理念,对季节性安全工作保持清醒判断和有效掌控,不能因放假而有丝毫放松。特别要做好寒假期间的防火、防冻、防漏、防盗及卫生防疫工作,将各环节安全保障落到实处,把安全防范始终放在首要突出位置。要针对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制定防范措施,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学校假期工作安排,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祥和愉快安全的春节和假期。(保卫处沈越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