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保卫处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与灭火演练

浏览:64次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4日

       1113,在全国第28消防月到来之际,我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与灭火演练。各楼栋宿管员、保洁员、食堂员工参加活动。

副处长李伟向大家介绍了消防安全基础知识、火场逃生注意事项、消防自救常识、消防器材的使用等方面的内容,现场讲解并示范操作消防设施——水带的连接,防火面具的使用以及灭火器的操作步骤和检查方法,给大家上了一堂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课,让在场的员工们认识到掌握必备的消防安全常识的重要性。

紧接着进行了消防灭火演练。全体参演人员在保卫处消防科同志指挥下,根据“提拔握压”操作步骤,手持灭火器,对准火焰根部,左右扫射,熊熊大火被瞬间扑灭。

11月份为“消防安全教育主题月”,接下来,校保卫处将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宣传,营造氛围,提高师生安全意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保卫处沈越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