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关于开展废旧自行车(电瓶车)集中整治的 温馨提醒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8日

全校师生及工作人员:

为进一步规范校园交通秩序,提高校园行车安全,改善校园停车环境,自6月10日起,学校将集中开展废旧自行车(电瓶车)集中整治工作,2024年1月1日起,学校将不再允许无牌、临牌电瓶车在校园内行驶,现就相关工作提示如下:

一、废弃车辆的认定标准

停放在校园内公共区域内,车身残破、落满灰尘、轮胎没气、机件严重锈蚀等长期无人使用的自行车(电动车)视为废弃车辆。

二、清理废弃车辆的范围

(一)学生公寓、教学楼、行政楼、实验楼等公共区域车辆;

(二)锁在学校电线杆、路灯杆、护栏、指示牌、停车位等公共设施上的车辆;

(三)丢弃在学校绿化带、消防通道、主要干道、以及明显有损校容的车辆;

(四)不符合国家安全规定的其他车辆。

三、被清理的废旧车辆的标识和存放地点

被清理的废旧自行车、电动车将会被移至紫藤广场统一存放,并进行公示。

四、公示期

2023年6月10日至2023年9月17日。

五、被误清自行车的认领方法

被误清自行车、电动车的车主,请于2023年9月17日前携带个人身份或车辆有效证明,到西门北出口校园警务室认领。在规定时间内无人认领的废弃车辆将在公示期结束后进行集中处理。

六、联系方式

对清理工作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以联系物业公司吴经理,联系电话:18157068927。

此次废旧车辆清理工作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保卫处

2023年6月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