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关于评选衢州学院2023年度“无诈学院”“无诈班级”“反诈先锋”的通知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7日

各学院、部门(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相关工作部署,营造浓厚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氛围,充分调动学院、师生在反诈工作中的积极性,切实提高师生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能力,促进我校“无诈校园”创建,学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决定评选并表彰2023年度“无诈学院”“无诈班级”“反诈先锋”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评选对象

“无诈学院”参评对象为各二级学院;“无诈班级”参评对象为全校所有行政班级;“反诈先锋”参评对象为全校师生员工。

二、 评选条件

“无诈学院”推荐条件为:2023年度反诈工作成效显著的二级学院;“无诈班级”推荐条件为:2023年度没有发生电信诈骗案件的班级;“反诈先锋”推荐条件为: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师生。

三、 评选奖励

学校将为获奖二级学院、班级和个人分别颁发“无诈学院”“无诈班级”“反诈先锋”称号荣誉证书。

四、评选程序

1.评选按照以下程序进行:(1)宣传动员;(2)学院推荐;(3)综合评议;(4)结果公示。

2.请各学院(部门)做好宣传动员和初步人选的推荐工作,“无诈班级”推荐数不超过学院班级数的10%(按四舍五入取),“反诈先锋”推荐数不超过本单位师生人数的1%(按四舍五入取),不足1人的按1人计,于2024年3月15日前将《推荐表》(附件)的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一并报保卫处,联系人周霄佳。

3.学校将公示所有被推荐人材料,由学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进行综合评议打分,根据评分结果确定拟表彰的2023年度“无诈学院”“无诈班级”“反诈先锋”,校内公示三天,公示结果无异议的,予以表彰。

 

附件:推荐表

 

 

保卫处

2024年3月7日

推荐表.doc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