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吴耀光副书记到保卫部(处)调研指导安全保卫工作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4日

为提升校园安全工作,发现存在问题,推动平安校园建设,2月2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吴耀光就校园安全专程开展工作调研。
         吴耀光在保卫部(处)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消控监控中心、拆墙透绿外围周界、校园门岗、教学楼负一楼、学生宿舍等安全重点部位实地进行了查看。在随后进行的汇报会上,保卫部(处)负责人介绍了保卫部(处)整体工作,“拆墙透绿”安防建设等情况。治安科、消防科负责人结合科室职能也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吴耀光对保卫部(处)在校园安全方面的举措及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总体成效明显,在平安校园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对下一步学校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吴耀光强调,安全工作责任重于泰山,学校安全工作涉及面广,人员密集,管理难度大。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落实措施,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认清当前学校安全工作的严峻形势,研究学校安全工作重点,下一步重中之重是以平安校园建设为抓手,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铲除安全隐患这颗“定时炸弹”,要全方位抓紧排查,并且与专项安全整治结合起来,下大决心、下大力度,做到防患于未然,全面消除安全隐患,不断提高校园安全工作管理水平,确保师生平安、校园稳定。(保卫部 沈越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