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机构设置
常用电话

·保卫处综合科电话:
 0570-8027519(387519)
·报警电话号码:
 0570-8015110(385110)
·西大门电话号码:
 0570-8026580(386580)
·城西派出所电话号码:
 0570-3012999
·城西派出所户籍电话号码:
 0570-3011059

 
综合科

一、协助处领导协调各部门及内设机构的工作;传达、落实各项工作意见,并做好督促检查。

二、负责办公室工作,做好文件、信函收发、登记,档案、公章管理,信息保密、公开、报送,报表统计、报送,人事劳资管理,会议通知、记录,会务服务等工作。

三、负责部门宣传报道、年度总结、计划、请示、报告、通知等文本的草拟工作。

四、负责部门信息化工作,做好网站建设与维护,及“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五、负责学生的法制、安全教育,提高防范意识。

六、负责校内教职员工、学生的集体户口、身份证的办理等户籍管理工作。

七、牵头负责部门制度建设相关工作,定期对部门各项制度、预案进行修订、完善。

八、负责新生信息采集和外来务工人员信息采集工作,以及外来务工人员的信息审查工作,敦促校园服务企业及时更新外来务工人员名单。

九、负责部门办公用品、劳保用品购置、发放、登记、报销等工作。

十二、提供部门业务咨询,负责有关来电、信访投诉及处置回复工作。

十三、负责部门固定资产登记、管理等工作。

十五、随时协助处领导做好应急处置突发事件统一调度及处置保障工作。

十六、牵头负责综合物业外包保卫工作季度、年度考核工作。

十七、负责学校大型活动及考务的组织、协调、调度、实施监督等工作。

十八、牵头负责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制定部门年度党风廉政工作计划,做好部门党风廉政总结,定期开展“小微权力”清单排查,做好重要时间节点的廉政提醒等工作。

十九、加强信息员队伍建设,建立信息网络,开拓信息渠道,做到信息通畅,及时掌握各类不安定因素,协助有关部门做好疏导教育工作。

二十、协助处领导做好部门工会相关工作。

二十一、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